undefined

開獎了!開獎了!一大早約九點跑到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抽了HCG的值,但是要到晚上才能看診,我的號碼又是很後面的號碼,先說結論,我懷孕啦!!但開獎只是第一關,接下來還有兩週後要等心跳,再來才是我一直都很想拿的媽媽手冊,無論如何,第一關至少已經過了,接下來就一步一步闖關解鎖成就吧。

 

長達12小時的等待-開獎前的心路歷程

規則是這樣的,要在下午四點前抽血檢驗的人員下班前抽完血當天看診才可以有結果可以依循,但由於我是晚診,不可能等到晚上才抽血,所以勢必得當天跑兩趟,所以我們跑了兩趟,一大早先抽血,再回家等到晚上看診,當然中間下午的空檔時間護士也有跟我們說可以早點回去看診,但因為老公還要上班,我們就覺得還是等到晚上再一起開獎吧!但也就意味者我要等待長達12小時的等待。因為晚診的人超級多,很多人都是下班才過來看診,拉的時間就會更長了。


說到開獎,早在植入DAY8跟DAY10跟DAY12我就已經先偷跑驗孕了,但是DAY8的線實在很淡,也不是晨尿,所以我也沒跟老公說;一直到了DAY10才又測一次(非晨尿),才把結果跟老公說,隔了兩天測了一次晨尿,顏色有加深,在顯色的速度也比DAY8跟DAY10差很多,這時才覺得比較放心一點。忘了說,DAY8的驗孕盤是我妹給我的,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兩條線,我覺得這個就是好孕盤吧。

undefined

驗孕棒的原理是尿液中的hCG達到25mIU/ml以上,用驗孕棒即可驗出陽性反應,就是兩條線囉,雖然DAY12的顏色加深,也不代表DAY14開獎就會是好的結果啊!畢竟抽血的數值是更準的。


HCG開獎結果
植入後14天我的HCG指數2094.8mlU/ml,算是還不錯的數值,覺得我的寶寶真的很爭氣,進了診間王醫師先是恭喜我們,然後預約兩週後看寶寶心跳,不但沒有針劑還減少了藥量。

undefined

維他命怎麼吃?
把現有的維他命給王醫師看,基本上他覺得都不用補充,現階段吃葉酸就好了,其他要吃他也覺得不會怎樣。

undefined

兩週後看心跳

今天開獎就算是第四週囉,第六週看心跳,第十週畢業,因為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是私人診所無法給媽媽手冊,所以我的想法是有心跳後就先去找婦產科開始產檢,然後邊在瑋哥那邊做追蹤,開獎後終於有比較實際的感覺了,期待大寶在我肚子裡一天一天長大,爸爸媽媽都準備好了。


WK04花費
Estrade 益斯得錠 十四天份一天兩顆
Duphaston十四天份一天四顆
Progesterone 快孕隆8% 十四天份一天一支
B-HCG 抽血檢驗
花費 $7610


  試管療程全紀錄  
不孕療程-IVF試管療程開始-DAY3(第二次回診)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不孕療程-IVF試管療程開始-DAY7(第三次回診)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不孕療程-IVF試管療程開始-DAY11(第四次回診)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不孕療程-IVF試管療程開始:走了一半的試管療程-DAY13(取卵當天)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不孕療程-IVF試管療程開始-DAY20(第五次回診)確認囊胚培養結果.凍卵/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不孕療程-植入日記-DAY0 / 歡迎來到我們的身邊,身分的轉變/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不孕療程-植入日記-DAY7 / 植入心情小雜記,等待開獎的煎熬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WK04-開獎啦!歡迎來當我們的寶貝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u 的頭像
    Rou

    大寶的奇幻旅程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